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品宣布退費 戴勝益親上火線

2014/10/21 19: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1日電)王品集團旗下4個品牌23家分店遭油品風暴波及,董事長戴勝益今天親上火線宣布退費方案,並說,王品業績幾乎未受影響。

王品集團旗下包括王品牛排、西堤、陶板屋、藝奇等品牌的23家分店遭油品風暴波及,被外界質疑神隱多日的戴勝益,下午在王品牛排台中文心店召開記者會,親自宣布相關退費方案,並強調,王品集團將保留對不肖廠商追訴權利。

戴勝益說,「王品挑過,無須再挑」一直是王品的信念,為提高食安規格,於7月1日成立食安部,直接從事食安管理人員9人,加上間接管理人員共25人。

在退費辦法方面,戴勝益宣布,今年2月1日到9月11日,全台民眾至王品牛排、西堤、陶板屋、藝奇等向衛生局通報受波及的23間分店消費的發票,王品將退還涉入混充油事件的餐點品項費用,來表達最深的誠意與謝意。

戴勝益表示,遭波及分店將從10月27日到11月10日受理退費,詳細退費辦法將於10月27日公告於品牌官網。

至於王品集團23家分店遭油品風暴波及後,業績是否受影響?戴勝益說,「幾乎沒什麼差」,這次食安事件幾乎是全面性的,有8成業者都受影響,因為有這種風險存在,王品的生意就越來越好,他要謝謝大家的支持,而今天出面舉辦記者會也與挽救股票價格無關。103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