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釜山國際美術交流展登場

2014/10/22 21: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2日電)台中釜山國際美術交流展今天起在中友百貨登場,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致詞說,歡迎大家來參觀這場好看、好吃、好買的展覽。

台中釜山國際美術交流展下午在中友百公司舉辦開幕儀式,蔡炳坤、中友百貨執行董事張光貝、韓國駐台北代表部副領事池殷碩、釜山市政府設施管理事業團團長朴桂完等人出席。

中友百貨表示,這次展覽有來自南韓28位藝術家參展,而台灣也有92位藝術家參展,共展出140件藝術品,現場還安排南韓美食、小吃,重現熱門韓劇場景。

蔡炳坤表示,台中市素來有文化城之稱,不僅有國立台灣美術館與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名列全球九大地標之一的台中國家歌劇院也將於11月底落成,除了硬體設施外,還舉辦中部美展與亞洲最盛大的爵士音樂節,歡迎市民一同前來參觀這好看、好買、好吃的展覽。

池殷碩則說,韓國與台灣的關係越來越緊密,不僅雙方貿易額超過300億美元,互訪旅客也達到100萬人,希望這次活動可以促成雙方在藝術上的交流。103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