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強龍將同台 胡盼勿成口舌之爭

2014/10/23 13: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3日電)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胡志強與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將同上政論節目,胡志強今天說,希望不要變成口舌之爭。

「決戰中台灣」明晚起電子媒體將連續兩晚在台中市舉辦戶外政論節目,明晚兩人先後上台論述,而週末晚的節目,將由兩人同時上場。

胡志強對此表示,他是實事求是的人,若對方講的都是空虛的話,很容易變成口舌之爭,但還是希望避免。

至於民調差距原因,胡志強指出,民調有行銷、參考兩種,行銷的民調他並沒有好好做,剛宣布參選時,隔天就有民調說他落後20%,連黨內初選時也是如此。

胡志強說,初選時國民黨做過每位候選人與林佳龍的交叉民調,有人監督,黨內沒公布。正常的民調記者會後,應提供書面資料,取信大眾,但現在都是公布數字後就結束了,他覺得今年是拿民調來行銷最嚴重的一年。103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