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投縣立泳池縮時 民眾反彈

2014/10/23 14: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23日電)南投縣立三和游泳池自11月1日起縮短營業時間、停止夜間時段,此舉引起不少縣民反彈,縣府教育處研議再調整,滿足需求。

南投縣立三和游泳池日前貼出公告,11月1日起,營業時間將由原本的上午5時30時到晚間9時30分、共16小時;調整為上午6時到10時、下午1時到5時、共8小時,引起不少上班族反彈,其中不少是買年票、上百張優待票的縣民。

縣府教育處長黃寶園表示,三和游泳池一年虧損約新台幣500萬元;泳池聘請5名救生員,但無法滿足每一個時段要有2名救生員的要求,今年也未編列增聘救生員的預算;參考台中市、彰化縣、雲林縣的縣立游泳池營業時間後,決定縮短營業時間。

黃寶園說,已購買多張優待票的民眾若認為損害使用權益,可全額退費;購買年票的民眾可依剩餘日數比例退費,或是延長使用期限。

縮短營業時間引起許多縣民抱怨,有縣議員提議,或許可以延後實施日期或是調整營業時段,例如下午1時到5時調整成下午5時到晚間9時,以便民眾下班可來游泳。黃寶園說,今天下午會研究調整方法。

國民黨籍南投縣長參選人林明溱說,為了提倡民眾運動健身及顧及泳客的權益,若順利當選縣長,不僅要聘足救生員,也要編足一切支出經費,讓熱愛游泳的民眾能盡情使用。103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