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一線九驛拼動漫 國際畫家站台

2014/10/30 19: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新竹縣30日電)新竹縣台灣漫畫夢工場從今天起在竹東動漫園區舉辦漫畫活動,新竹縣長邱鏡淳今天邀3位國際級畫家站台,揭開活動序幕。

邱鏡淳力推的「台灣漫畫夢工場」,結合動漫內容賦予內灣小鎮新面貌,讓遊客除了遊歷內灣老街外,也吸引不少動漫迷前往朝聖。

縣府今天邀請中國漫畫家黃嘉偉、法國插畫大師奧利維耶塔列克(Olivier Tallec),以及馬克思杜科(MaxDucos)等3位知名漫畫家到場替活動暖身。

馬克思表示,第一次到內灣就像來到夢境一樣,讓創作多了不少靈感,也謝謝新竹縣的邀約,才能來到這個特別的城市。

奧利維耶說,這是他來台灣以來,第一次離開台北到其他城市,認為新竹縣充滿活力與人文風情,跟大都會的台北很不一樣,別有一番風情。

新竹縣成功在台鐵內灣線打造「一線九驛」漫畫夢工場,沿站成立動漫園區,從今天起至11月9日將在竹東動漫園區推出系列活動,包含東西漫畫交流座談、電腦繪圖教學、國際影展等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可至台灣漫畫夢工場網站查詢,一同前來「瘋動漫」。10310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