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秀霜批跳票 賴清德陣營反擊

2014/10/30 19: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30日電)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秀霜今天再度質疑市長賴清德4年前的競選承諾跳票;綠營則指黃秀霜的負面宣傳選舉手段是壞榜樣。

黃秀霜表示,賴清德4年前對南區曾提出包南山公墓公園化、設立加工增值專區、設立倉儲物流專區;及黃金海岸與喜樹、灣裡整體開發等四大願景。如今仔細檢視,全部跳票。

她說,賴清對鹽水、新營、柳營等區的承諾,包括打造新營為大台南觀光入口門戶、設立溪北旅遊服務中心、設立有機農業運籌中心;及設置文化創意、流行時尚、魅力觀光產業特區,如今也是什麼都沒有。

黃秀霜指出,賴清德對關廟、仁德、歸仁、龍崎4區也曾承諾要打造科技學術觀光城、讓地方產業升級、開發南關新都心等,也是全數跳票。

她說,中央政府對地方的照顧不分藍綠,國民黨執政7年對台南市的補助款,高達新台幣3520億元,比民進黨執政8年期間的2122億元,多出65%。賴清德所做的建設案,絕大部分不出中央補助案範疇,才提不出上任4年來的施政成績。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發言人邱莉莉指出,黃秀霜以國民黨市黨部名義在永康區豎立大型看板,用「白漆」形容賴清德,玩人身醜化的把戲。身為教育工作者卻帶頭當壞榜樣,才投入選舉半年,就從政治素人變成取巧的政客,轉變之快令人愕然。

邱莉莉表示,賴清德有12項競選政見列在競選公報,市府官網也有「台南十八變」的連接,來清楚說明市政成果和未來延續方向。反觀黃秀霜一再濫開須花大筆鈔票的不負責福利支票,所屬的國民黨議員又在議會批評市政負債。國民黨對市政財源的看法,在市長和議員參選人部分可說自我矛盾,毫無章法可言。10310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