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竹市起飛 馬總統力挺許明財

2014/11/1 18: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新竹1日電)尋求連任的新竹市長許明財今天在光復中學舉辦小組長團結大會,總統馬英九二度力挺,造勢現場更湧入大批支持者,相當熱鬧。

許明財今天在新竹市光復中學舉行「新竹市小組長團結誓師大會」,首先由光復中學啦啦隊、原住民傳統舞蹈替大會揭開序幕,不少在校生也在旁「逗熱鬧」,氣氛相當活潑。

馬總統說,許明財上任以來就非常關心南寮漁港的發展,3年前他當選總統前來新竹謝票時,許明財還一直關心中央核定進度,現在行政院正式通過了,「新竹市也將正式起飛」。

總統也指出,新竹市有「最幸福城市」美名,無論是科學園區、學術機構的建立,包括籌劃中的輕軌捷運、五楊高架延伸到新竹等政策,都是為了讓新竹市走出去,刺激當地經濟發展。

總統表示,國民黨執政時給新竹地方一年新台幣約74億元的預算,整整高出民進黨執政時的50億元,因為如此,才能吸收更多優秀的人才、青年來新竹市打拼,讓新竹科技城的美名實至名歸。

許明財則感謝鄉親的支持與鼓勵,他表示除了中央的支持外,地方上的小組長也很重要,因為唯有「中央、地方、小組長」連成一條心,才能讓選戰贏得漂亮,更希望年底大選不只我順利連任,國民黨的每一位都要「高票當選」。

總統馬英九今天身穿牛仔褲、休閒鞋,一身輕便替許明財站台,針對他4年來的執政成績直誇「文官出身,但不保守」,贏得台下一片掌聲,同時也親授戰旗給許明財,揮舞的同時象徵連任勢在必行,期望許明財再為新竹市服務下一個4年。1031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