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竹子湖芋戀道 婚紗照新景點

2014/11/21 11: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意涵台北21日電)台北市大地工程處今天表示,竹子湖溪支流進行溪溝整治後,規劃出新興景點「芋戀道」,提供新人一個絕佳的婚紗攝影地點。

大地處於竹子湖湖底地區針對竹子湖溪支流進行溪溝整治,在水土保持及土石流防治的基礎上,以休憩與生態的思維,規劃出「芋戀道」。

大地處指出,芋戀道由浪漫的海芋、美麗的愛情花、繽紛的繡球花,綻放環繞出特色的觀景窗、休憩平台、溪畔步道、發呆亭等,提供新興婚紗攝影地點。

大地處總工程司吳明聖說,竹子湖「芋戀道」串連竹子湖溪畔步道,中間有一棵月老樹緊鄰溪溝,遠方眺望可見小油坑山煙裊裊壯闊的景緻,另步道後段設有觀景窗,可欣賞大小梯田美景,隨著不同季節可賞海芋花(3至5月)、愛情花(4至6月)、繡球花(5至8月)。

土石流防治科長黃添進說,在寬闊的梯田祕境中,步入「芋戀道」與清新嬌嫩的花朵相遇,有沉浸在戀愛中的感覺,非常適合新人拍攝婚紗照,也建議民眾不妨利用假日到竹子湖「芋戀道」,享受健康、浪漫氣氛的一日遊。103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