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門民眾服務社挺李沃士

2014/11/21 17: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21日電)選戰倒數進入最後8天,金門縣民眾服務社李沃士後援會今天成立,力挺國民黨提名的金門縣長候選人李沃士。

李沃士感謝各鄉鎮服務社幹部和社員的大力相挺,他澄清競爭對手的批評表示,藉由活動推展觀光,帶動地區各行各業,行銷金門高粱酒,金酒年營業額明明增加,卻被抹黑成掏空金酒。招商為金門子弟創造就業機會、收取租金增加縣庫收入,卻說成賣土地、又造成缺水缺電。

李沃士說,政府就是要解決百姓的問題,而不是使金門回到幾十年前的光景。為百姓創造利多才是真正的服務鄉親,為一己之私就是在騙選票。

中國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主委林芳旋也說,選舉的謾罵對善良的金門人是一種傷害,籲請所有黨員幫忙催票,集中選票力挺李沃士;這次五合一選舉,投李沃士一票,就是投國民黨一票,就是投金門一票,就是投自己一票。103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