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港溪大團結 萬人挺徐耀昌

2014/11/22 21: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22日電)國民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今晚在竹南運動公園舉辦團結誓師大會,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及多名立委及民眾近萬人力挺。

選前超級週末夜,徐耀昌總部喊出「中港溪25年沒出過縣長」,晚間在竹南運動公園舉辦「力挺徐耀昌進縣府,中港溪團結誓師大會」,包括毛治國、交通部長葉匡時以及李慶華、羅淑蕾、高金素梅等10多名立委、地方政要都站台力挺,現場湧入近萬名支持者,聲勢浩大。

毛治國指出,徐耀昌提出的縣政白皮書規劃周全,並稱讚徐是「預算達人」,在所有立委中爭取預算第一名,未來如當選縣長一定會爭取更多預算建設苗栗。

葉匡時表示,在高鐵新設3站當中,以苗栗站周邊道路規劃最為健全,「這也是徐耀昌在立法院爭取經費的成果」,苗栗更需要一位會爭取預算的縣長。

老家在苗栗縣泰安鄉梅園村的立委高金素梅說,徐耀昌在立法院幫原住民通過許多法案,前陣子她回部落特別幫徐拉票,相信泰安鄉的開票成果會很不錯,呼籲台下民眾「其他鄉鎮市的票也要一樣好不好」,台下響起一片「好」、「凍蒜」聲。

徐耀昌表示,他在頭份出生、妻子蔡麗卿是竹南人,和中港溪淵源很深,未來如當選縣長,不只要努力建設中港溪,18鄉鎮市都將依照規劃願景打造出特色,讓苗栗成為幸福城市,期望鄉親團結一致支持,他一定加倍貢獻己力做好縣政。103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