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選戰最後衝刺 鄭文燦大園造勢

2014/11/24 22: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縣24日)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今天在大園舉辦「全民贏」聯合造勢晚會,近千鄉親熱情支持,湧入會場。鄭文燦表示,讓改變的力量能讓桃園成真。

鄭文燦表示,他在競選過程當中提出生育政見、老人福利政見,後來都被桃園縣長吳志揚跟進,證明自己的政見是桃園民眾所需。他說吳志揚執政沒政績,缺乏桃園市升格的規劃藍圖,所以無法提出吸引人的政見。

鄭文燦呼籲,如果支持一個月新台幣2500元的育兒津貼,請投給吳志揚;若支持自己每個月3000元的提議,請投給鄭文燦。

鄭文燦批評,吳志揚縣府團隊中,一位副縣長炒地皮,半年大賺15億;另外一位副縣長向建商索取千萬回扣,圖利建商。這種事情連續發生,代表縣府團隊存在結構性的問題,首長沒有資格再連任。

鄭文燦說,他的實務經驗豐富,曾任地方議員,也曾任中央內閣的新聞局長,他知道如何組成優秀的政務團隊。他更保證,如果他當市長,只要一個副手貪污起訴,他願意辭職下台,向所有的市民致歉,宣示對清廉政治的決心。103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