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縣府:選舉非環保假期

2014/11/25 19: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25日電)桃園縣年底將升格為直轄市,桃園縣府說,選舉沒有環保假期,環保意識隨著桃園縣升格直轄市有了很大的進展和提升。

桃園縣政府說,過去每到選舉期間,就會有許多違規偷排污染環境的行為,違法業者經常藉由企業對候選人贊助選舉經費,或是以企業擁有眾多的員工可以支持候選人,因此,常藉選舉期間違法偷排,污染環境;一旦被查獲、告發,就請託關說。

桃園縣環保局指出,但今年選舉,此一情況不再出現,環保局稽查人員仍然是依據民眾的陳情檢舉和假日、夜間加強稽查,完全破除選舉環保假期的謠傳。

環保局指出,桃園縣有29處工業區、上萬家工廠,過去工廠常利用深夜或假日偷排廢水,造成河川嚴重污染;為此,環保局成立貓頭鷹稽查專案,全面展開「污染掃黑」計畫。

針對桃園縣轄內工業區、重點流域及高污染風險工廠,加強假日、夜間等離峰時段的稽查強度,並透過分區駐點,結合e化智慧派遣系統與科學稽查,指揮稽查人員就近處理公害陳情案件,縮短到場稽查時間;查處結果可利用平板電腦即時上傳雲端系統,大幅提升稽查效率,捍衛環境品質。103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