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綠營苗栗造勢 3主席接力助講

2014/11/25 22: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25日電)選前衝刺,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吳宜臻今晚舉辦造勢晚會,蘇貞昌、許信良、蔡英文等人站台助講,拉抬綠營在苗栗選情。

吳宜臻競選總部與民進黨中央今天晚間在苗栗市舉辦「2014從地方開始 贏回台灣」造勢晚會,包括蘇貞昌、許信良及蔡英文等3名前後任民進黨主席陸續登台助講,吸引近千名來自18鄉鎮市各村里後援會支持者到場。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肯定吳宜臻是律師出身,致力保障人權、伸張正義,不用專業為自己賺錢,而選擇回家鄉為弱勢發聲、為地方做事,「大家何不選一個這樣的苗栗女兒?」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客家庄為吳宜臻助講,前3分鐘特別以客語發音拉近距離。她指出,民進黨執政的縣市首長表現名列前茅,但苗栗至今還沒有機會讓民進黨執政,這次推出最優秀的縣長人選,各公職候選人整體陣容也最堅強,「如果讓民進黨執政,一定用盡全力讓苗栗脫胎換骨,找回苗栗人的驕傲」。

蔡英文提出區域治理概念,她以桃、竹、苗區域共同治理為例說明,要跨越縣市界線,彼此資源共享,讓不同縣市聯合規劃共同交通網路,讓人才流通,資源做最有效利用,終止無效率的土地開發和炒作問題,符合區域發展需求,真正帶給大家好生活。103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