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游錫堃選前夜 警3舉牌警告

2014/11/28 22:43(11/28 22: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28日電)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晚間舉辦「選前之夜」,因事前場地申請未獲准,游營卻照辦,警方連續3次舉牌警告引發騷動,所幸未發生衝突。

游錫堃今晚在板橋站前路舉辦「選前之夜」,吸引許多人參與,蔡英文在一開場就來為游錫堃加油打氣。她肯定游錫堃是很認真、打拚及正直的人,深信是新北市長最好的人選。

她指出,游錫堃挑戰現任者是最困難的,但發揮水牛精神,一路走來堅定不移,雖然是艱困選區,但候選人及競選團隊都是最好、戰鬥力最強的組合,期待4年前參選市長時投給她的百萬選票,都能投給游錫堃,讓游順利當選。

游錫堃表示,新北市需要有貫通雪山隧道魄力、3年完成員山子分洪道的高效率及執行力的市長,把新北市交給游錫堃來做,才能真正做好。

他表示,他若當選將創辦新北國際戲劇節,讓新北市建立主體性,成為台灣創意之都,邁向國際化,成為東方亞維儂。反核推綠能,核一、核二不得延役,核四真正停建。

由於游錫堃舉辦選前之夜的站前廣場未獲市府准許,板橋分局長金浩明在大批警力戒護下,首先於8時50分舉牌,引現場騷動,但警方隨後仍於9時3分,9時14分連續完成3次舉牌後離去。

游錫堃辦公室主任孟義超也製作違憲並舉牌反制,他表示,早在8月間陸續申請3個地點都被駁回,市府違反行政程序,行政怠惰。

蘇貞昌隨後壓軸致詞時大表不滿,要求支持者以選票還給游錫堃一個公道。晚會趕在10時前結束,現場並無衝突發生。103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