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宜蘭選舉 邱淑媞林聰賢投票

2014/11/29 13: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29日電)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邱淑媞與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聰賢,今天都以輕鬆心情前往投票,選舉結果交由縣民決定。

邱淑媞上午在丈夫楊增慧陪同下,前往宜蘭市城隍街的武穆文史館投開票所投票。

她說,今天看到太陽在微笑,希望縣民都能歡喜投票,也希望宜蘭的未來都能充滿陽光。投票是民主過程,希望民眾都能歡喜當民主的主人;至於選舉的結果一切交由縣民決定。

邱淑媞說,選舉已經結束,明天要到台北出席全球健康論壇,12月1日又要前往法國,參加國際健康促進聯盟會議,為國人健康打拚,這些行程恰好與謝票活動日期重疊,的確有點困擾,將再與幕僚進一步討論,做出兩全其美的決定。

尋求連任的林聰賢上午也在家人陪同下,前往羅東鎮新群社區活動中心投開票所,投下神票一票。

林聰賢說,他對於這次選舉與縣民一樣,相信都是以輕鬆心情來盡國民應盡的一份責任;他對於選舉結果基本上是以樂觀的心情面對,不過一切還是要尊重縣民的抉擇。1031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