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米堤耶誕音樂會 11/21嘉縣登場

2014/12/17 19: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17日電)溪頭米堤飯店主辦的「2014米堤冬季聖誕音樂會」將於21日在嘉義縣舉行,為配合冬至節氣,現場將提供熱湯圓。

米堤飯店總經理李麗裕今天表示,這場聖誕音樂會將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演出,邀請鋼琴家盧易之、小提琴家趙恆振等6人,帶領觀眾以音符向2014年告別。

李麗裕指出,盧易之曾獲金曲獎最佳演奏獎,趙恆振在國內演出超過300場次,另有弦樂四重奏大提琴黃盈媛、中提琴張力文、第一小提琴蔡耿銘、第二小提琴陳怡延等人演出。

他說,這場音樂會索票進場,演出曲目頗具喜慶味道,最後以2首史特勞斯圓舞曲作結,以呼應國外歲末古典音樂會的慣例。

李麗裕是嘉義縣布袋鎮過溝人,經營事業有成,長期投入偏鄉教育、文化紮根、社會救濟等工作,曾捐贈樂器給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及不少國中小學,並舉辦過多場英文營隊。1031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