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郝龍斌:目前無成立個人辦公室打算

2014/12/20 14: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0日電)郝龍斌市府小內閣23日將總辭,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表示,「目前沒有成立個人辦公室的打算」,未來的規劃「之後就會知道了」。

郝龍斌今天出席在花博公園廣場舉辦的「台北市立聯合醫院10週年院慶:社區健康促進感恩慶祝大會暨園遊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做上述表示。

媒體詢問郝市府小內閣23日將總辭,未來有何規劃?郝龍斌表示,「目前沒有成立個人辦公室的打算」,之後規劃部分,他笑說「之後就會知道了」。

郝龍斌稍早致詞時表示,聯醫這10年歷經很多改變,但透過大家共同努力,可說是10年有成。聯醫從之前的10個醫療院所整併成一個聯合醫院後,雖定位成社區醫院,但醫療服務和教學研究都要和醫學中心競逐。

他說,這10年都達成預定目標且表現得比預期好,各院區都有各自特色,毫不遜色。此外,今天又和市立大學簽訂合作,透過不同專業合作,繼續發揮北市府各種效益。

聯醫總院長邱文祥表示,10年過得好快,在這個快樂的日子,他要向郝龍斌報告「美好的仗,我打完了」,未來返校教學也會以教授身分幫助聯醫,體現醫界核心價值。

此外,今天也和市立大學結盟簽約,為未來美好合作奠定最好基礎。

台北市立大學校長戴遐齡也說,希望未來在教學、研究、實習、醫療及產學合作方面,和聯醫有更多合作機會,未來共創雙贏。

聯醫今天和台北市立大學簽署建教合作協定,建構合作平台,將整合包括市立大學心理系及公共事務系所學生合作,協助無縫接軌職場,以及有效運用聯醫優良師資。1031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