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北馬拉松 櫻桃小丸子參與

2014/12/21 14: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21日電)2014台北富邦馬拉松今天開跑,台北市長郝龍斌說,日本靜岡縣副知事大須賀淑郎帶著當地知名卡通人物櫻桃小丸子一同參加。

「2014台北富邦馬拉松」上午7時在台北市市民廣場,由台北市長郝龍斌鳴槍後起跑,賽事共分賽程42.195公里的馬拉松組、21.0975公里的半程馬拉松組、9公里的路跑組和警消組、2公里的兒童組及3公里的富邦FUN RUN組等。

主辦單位今年提供新台幣200萬元的破紀錄獎金,供參加全馬的各國好手爭取。

郝龍斌在活動中接受電視台專訪時表示,現在有非常多的國際團體會來台北馬拉松取經與觀摩,有些除了瞭解舉辦過程與學習成功經驗外,更會實際下場體驗感受。

郝龍斌透露,今天活動中就有來自日本靜岡縣的副知事大須賀淑郎,帶著當地著名的卡通人物櫻桃小丸子一同來參加,還下場跑了3公里並笑稱這是頭一遭參加路跑活動;郝龍斌隨即建議副知事明年再來參加。

郝龍斌指出,今年台北富邦馬拉松共有40個國家,將近10萬人參賽,其中競賽組就有4萬3000多人報名,這項活動已經是台北市年終最重要的活動之一,尤其國際馬拉松總會已將這項台北年度運動盛事,列入全球13大馬拉松的專案拍攝計畫中,對台北國際行銷有非常大的助益。1031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