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寒流一波波 四重溪泡湯長2成

2014/12/23 09:36(12/23 10: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3日電)寒流一波波報到,屏東縣四重溪溫泉這1個月泡湯人潮比去年成長2至3成,每到假日,溫泉飯店多在客滿狀態。

屏東縣政府舉辦的四重溪溫泉季從11月中旬開始,一直到明年元月底,有接駁車從台一線接送到四重溪,也安排了抒壓按摩、音樂會,還有免費單車出借,讓遊客泡湯之餘,騎單車遨遊四重溪及牡丹美景。

四重溪溫泉觀光發展協會總幹事張正昇表示,選舉前,一方面也因天氣還不冷,人潮還冷冷清清,選舉後到四重溪泡湯人潮變多,最近一波波寒流,更讓人潮爆滿。

張正昇表示,四重溪溫泉飯店有10家,房間共約400間,這幾波寒流的假日,飯店幾乎都在爆滿狀態,沒住房光泡湯的詢問電話,就比去年同期成長了2至3成,平日溫泉飯店的房間也都在5成以上。

離四重溪溫泉45分鐘車程的牡丹鄉旭海溫泉,也從12月初到明年2月底舉辦旭海溫泉季,牡丹鄉公所表示,今年湯屋剛整建好,泡湯客明顯比去年多。

四重溪溫泉業者看好這波泡湯好景氣到過年,牡丹鄉公所把旭海溫泉季與迎曙光結合,推出部落泡湯觀光套餐遊程。1031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