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蕭家淇推出與朱立倫合拍競選宣傳照

2015/1/27 17: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7日電)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蕭家淇今天發表與黨主席朱立倫合拍的宣傳照,並公布新一波的競選主軸「改變,從我們開始」看板。

蕭家淇今天在選區內掛起與朱立倫合拍的宣傳照,並發表新一波的競選主軸「改變,從我們開始」,廣告看板已經陸續在中西東南區曝光,其他相關的文宣、語音拜票等也可看到朱立倫大力推薦與力挺。

蕭家淇指出,未來會和朱立倫同步調,不分色彩,超越黨派,「做對的事,走對的路」!從基層出發,和民眾站在一起!

蕭家淇表示,朱立倫在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時曾提出「我們都必須和人民站在一起,堅持公平正義,找回民有、民治、民享的創黨精神」,這句話他非常認同,人民是國家的主人,做任何事情都要以全民的福祉福利為考量,維持公平正義,做對的事,走對的路,也會是他未來努力的目標。

蕭家淇說,在九合一大選中,國民黨潰敗,代表民眾對於政府施政的反彈,應該自我檢討,痛定思痛、大破大立的來改革,才會有重新站起來的一天。未來在市政上應要更貼近民意,用同理心,更用心努力去解決民眾的困難,爭取更多市民朋友的認同。

「改變,從我們開始」,蕭家淇強調,從現在開始,要更傾聽民眾的聲音、要更了解民眾的需求。未來如到立法院,會跟朱立倫緊密合作,推動改革不宜的法案政策,他相信朱立倫的執行力,改革絕對會成功。

蕭家淇還說,朱立倫為他站台時曾說過,國民黨未來的候選人,都要出身基層,他在台中市服務已經超過20年,由基層做起,一路從課員、技正、局長到副市長,這不叫基層出身,甚麼才叫基層,請大家2月7日絕對要出來投票,給最了解台中市的蕭家淇一個機會。104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