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警勤津貼 林佳龍:研議基準儘速核發

2015/1/28 13: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8日電)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出席台中市警察局局務會報時指出,勤務繁重加給津貼將根據繁重程度等原則研議核發基準,儘速發放。

台中市警察局今天召開局務會報,林佳龍在會中表揚17位優秀員警外,對於攸關員警權益的勤務繁重加給,他表示,行政院已公布警察人員警勤加給表,台中市將按原支等級數額最高7成支給,他已請警察局長蔡義猛依「勤務繁重程度」、「不同工不同酬」等原則研議核發基準,儘速發放。

林佳龍表示,行政院於21日修正警察人員警勤加給表的勤務繁重加成支給核發規定,溯自今年1月1日生效,市府將依行政院核定,按原支等級數額最高7成支給,他指示蔡義猛依「勤務繁重程度」、「不同工不同酬」等原則,研議一套最有利於員警的核發基準來發放。

近日台北市發生黑幫毒品、槍擊案及高雄市發生鬥毆案,各界對治安問題更加注意,林佳龍說,警察局自上週開始,針對幫派分子、槍毒犯罪人口,展開同步拘搜行動外,在夜店、旅館、PUB及易涉槍毒及黑幫介入的治安顧慮場所,採「封城式」全面查緝。

林佳龍指出,警方共規劃2波掃蕩行動,查獲治平目標6人,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案7件8人、查扣改造手槍6枝、空氣長槍4枝、拘捕販毒者43名,其他毒犯117名(含15名未成年)。

林佳龍指出,日前的西門町槍擊案,很多情資是由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及市刑大密切合作提供給台北市警察局,他感謝這些無名英雄,為台灣的治安默默付出;而清泉崗槍擊案雖然是航警局的轄區範圍,但台中市警察局也全力支援,做好中央與地方、跨轄區合作,一同解決台中治安問題。1040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