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瑪麗安遭控虐童 北市籲當事人聯繫

2015/1/28 20: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意涵台北28日電)補習班「快樂瑪麗安」南海校區再傳虐童,台北市教育局今天表示,呼籲疑涉體罰的當事人教師Angel主動聯繫,以釐清事實。

「快樂瑪麗安」南海校區(私立長欣文理技藝短期補習班)去年11月被週刊爆料體罰學生,一名梁姓家長今天在台北巿議員的陪同下,赴北檢控告負責人(園長)林漢凌妨害幼童發育罪。

梁姓男子說,兒子在2006年入園,約2歲多開始就讀,唸了7年多,林漢凌和其他老師涉嫌長期對兒子身心虐待,並出示兒子頭部受傷縫6針及手骨折照片。此外,兒子還曾被抓起腳踝在空中旋轉丟出、以酒精噴眼睛、拔睫毛、罰站(跪)等。

教育局晚間表示,林漢凌指學童頭部受傷縫針事件發生於民國98年4月,是因爬櫃子不慎翻倒CD播放器,頭皮被播放器內部支架刮傷,由補習班代為送醫並通知家長;拇指骨折事件發生於99年1月,是因與同學玩手指遊戲導致拇指骨折受傷,已獲對方家長賠償,補習班也代為申請保險理賠並經梁童家長簽收。

補習班強調,並無將學生眼貼膠帶、旋轉拋出、置於裝水垃圾桶及強迫戴口罩等虐童行為。

教育局表示,補習班稱Angel已於100年8月1日離職,經查證,Angel也已更換電話,但教育局說,會盡可能尋找,也呼籲Angel主動聯繫教育局,以協助雙方釐清當年相關事宜。1040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