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澎湖重光度假飯店BOT案簽約

2015/1/30 14: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30日電)澎湖「重光度假飯店」興建營運移轉BOT案,今天由縣長陳光復與樺福集團董事長張綱維完成簽約,未來飯店規畫有水中教堂,將是最大的亮點,預定在2018年完工營運。

陳光復表示,重光度假飯店開發,地方殷切期待,由澎湖子弟來投資,讓信心倍增,期盼未來展現效率,貢獻澎湖;近期內將有長沙和香港等包機,希望也由遠東來爭取,帶來更多陸客。

本身也是澎湖子弟的張綱維表示,今天完成簽約,格外感動,將努力對澎湖在地有所建設,在最短的兩年時間完成,並希望能夠增加客房數量。

樺福集團表示,度假飯店完工後將結合集團旗下的遠東航空、旅行社、飯店等相關企業展開橫、縱向交叉效益連結,並聯合澎湖在地觀光產業進駐,串連澎湖旅遊景點,創造觀光效益。

包括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馬公市長葉竹林、觀光局澎管處長張隆城、市代會主席陳永澎,以及縣府團隊、樺福集團等相關主管出席簽約儀式。

重光度假飯店BOT案,三面環海,佔地約4萬4195平方公尺,今天完成簽約後,預定兩年內興建完成,2018年開始營運。建築量體將以澎湖傳統的「菜宅」設計來做為擋風牆的概念規劃,飯店有120間獨立式VILLA,都由一樓私人庭院進入,同時也設置展演空間及休憩場所,提供給遊客欣賞不同類型的展出表演。

除了重光度假飯店外,還包括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可望趕在今年營運,和第三漁港綜合旅館也在去年底動工,旺旺集團也看上漁翁島渡假飯店等、都看好澎湖未來觀光旅遊發展市場。1040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