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立倫黃昏市場拜票 拉抬蕭家淇選情

2015/1/31 18: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31日電)台中市立委補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陪同黨籍候選人蕭家淇到黃昏市場拜票,拉抬選情。

選前最後1週,蕭家淇勤跑基層拜票,下午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先與蕭家淇參加國民黨東區市議員李中服務處喬遷活動,向眷村居民催票,傍晚則由朱立倫陪同到南區健康黃昏市場掃街。

明天就正式到媒體任職的胡志強表示,這是他最後一次為政治人物站台,他將最後一次留給蕭家淇,他也會支持朱立倫的改革之路,希望朱立倫改革成功,更希望蕭家淇能勝選,做為朱立倫改革的第一份禮物。

胡志強也暗諷原來的立委選完後就看不到人,他表示,若蕭家淇當立委,他保證會讓選區民眾「看到不想看」;大環境不好,國民黨選輸一次,「我已經輸了一次,我們不能再輸了。」2月7日投票日,請大家通通要出來投票,讓有能力的蕭家淇為台中市民服務。

朱立倫隨後也陪同蕭家淇到南區健康黃昏市場徒步掃街拜票,朱立倫說,面對這次5席立委補選,國民黨戰戰兢兢全力輔選,國民黨提名的5名候選人都出身基層,實實在在,以蕭家淇來說,在地服務幾十年,又熟悉中央,相信蕭家淇進入立法院後第一天就上手,一定能爭取到選民的認同。

蕭家淇說,這次對方喊出5席全上,但國民黨不能再輸,台中這席絕對要留下來,不能讓民進黨「整盤端去」。他也感謝朱立倫陪他走這一段路,並呼籲選民給他機會為大家服務,在剩餘10個月的立委任期中,他會以實際的行動證明「大家沒選錯人」。10401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