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拚市政 新竹市府人力網站獵人才

2015/2/26 22: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新竹市26日電)新竹市政府啟動獵才計劃,首開先例在國內四大人力銀行網站「徵才」,希望能徵召更多專業人士,讓新竹市政「加速前進」。

新竹市長林智堅於去年12月25日就職日當天宣布,新竹市府將啟動「汰弱留強機制」,並檢討現行人力運作,一方面必須吸引更多人才加入市政團隊,另一方面也需汰弱留強,減輕財政負擔、提升市政品質。

為此,新竹市政府人事處長陳旻今天表示,新竹市府日前啟動人力活化專案,根據約聘雇人員的工作考核、經費效益、專業度完成綜合考量後,決定3月起不續聘65人,其中半數的缺額將透過「統一招考」方式回補;另外半數的缺額經評估後,決定暫時不補。

陳旻說,市府這次招考計畫,除了上傳政府體系的市府網站、人事行政總處網站徵才外,今年「首開先例」,將應徵資訊上傳至國內四大人力銀行網站「104」、「1111」、「518」及「yes123」,為了能爭取到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替新竹市政注入活水。1040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