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未獨厚竹中工務店安檢巨蛋

2015/3/3 19: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3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大巨蛋體檢小組府外委員似乎未特別找竹中工務店株式會社,但因獨立辦案所以不予公布府外委員名單,結果月內上網公告。

有媒體報導,遠雄最早和建築師劉培森共組團隊投標大巨蛋案,劉培森也找來日本的竹中工務店共同參與標案,但團隊得標後,遠雄與劉培森因理念不合而決定拆夥,竹中工務店也因遠雄想蓋商場而退出。若找竹中工務店安檢,大巨蛋未來命運「凶多吉少」。

柯文哲下午到台大兒童醫院發送「喜咩」元宵燈籠,會後答覆媒體聯訪表示,府外委員似乎沒有特別找竹中工務店,應該還是有些迴避,但基於獨立辦案精神,仍無公布府外委員名單,結果最後會上網公告。

他說,審查是在營建署執行,並非北市府,有時事過境遷,也許在不同時空的標準有改變,專業問題還是交給專業團隊處哩,月內交報告。10403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