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還願行 民眾喊:你是我的英雄

2015/3/4 20: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4日電)元宵節將至,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走訪士林、北投區7座宮廟進行還願之旅,許多民眾一看到柯文哲就激動大喊「你是我的英雄、我愛你」,人氣超旺。

柯文哲下午馬不停蹄展開還願之旅,共計拜訪7座北市宮廟,包括士林神農宮、台北葫蘆寺、台北關渡宮、關渡玉女宮、、北投慈后宮、北投慈生宮和福星宮等,所到之處都見民眾簇擁,人氣相當高。

另外,包括多位台北市議員何志偉、王威中、林世宗、陳慈慧、吳思瑤、謝維州以及陳建銘等,都陪同上香祝願。

首站來到士林神農宮,柯文哲上香祈福國泰民安,同時現場也發送平安米給民眾,有人還特地帶衣服來給柯文哲簽名,也有民眾特地送上養生書給他,其間一度有醉漢鬧事成為意外插曲。

柯文哲緊接著又風塵僕僕趕往葫蘆寺,他致詞時表示,明天就是元宵節,祝大家平安快樂,也希望北市市政順利,許多民眾都爭相一睹柯文哲本人,並搶握手。

隨後轉往關渡宮為元宵花燈開燈典禮進行開幕剪綵時,有一男性民眾要向柯文哲陳情「請柯市長推薦當關渡宮會員、關渡宮收支請上網公開」,但因過於激動而遭隨扈和警察阻擋,維安一度緊張,但柯文哲仍老神在在。

最後到慈生宮和福星宮時,柯文哲現場發送廟方準備的祈福吊牌和福袋,都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領取,許多人都期待和柯文哲合照,也有許多人拿書給他簽名,甚至還有許多死忠柯迷帶著柯競選旗幟「one city、one family」到場揮舞。10403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