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百年青商環島逐夢 林佳龍加油打氣

2015/3/27 18: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7日電)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舉辦的「百年青商.環島逐夢」活動,明天從台中市政府出發,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先為車友加油。

創立於1915年的國際青年商會(JCI)今年適逢創會100週年,將在世界各地舉辦慶祝活動,台灣的青商會員規劃「百年青商.環島逐夢」系列活動,將騎自行車環島做公益。

「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今天在台中市政府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活動記者會,林佳龍出席為青商會環島車友加油打氣,車友士氣高昂;青商會也贈送林佳龍百年紀念車衣,現場氣氛熱鬧。

林佳龍表示,台灣是世界最大的自行車輸出國,台中更是自行車的故鄉,台灣自行車產業有超過2/3在台中;台灣的中心點在台中,這次青商會從台中出發,騎自行車環島1周,還一邊做公益,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

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指出,這次的環島活動將從28日由台中市政府出發,以逆時針方向進行7天6夜的環島旅程;活動也號召大家訂購百年紀念車衣,將所得車衣款10%捐贈給家扶中心,也希望透過沿途各停留點分會的協助,舉辦園遊會、音樂演奏、親子表演活動等,發揮在地特色與創意,募得善款,一邊環島一邊做公益。10403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