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幫愛人衝績效 警察女友逛街順便查贓車

2015/3/27 21:07(3/28 09: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27日電)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二重派出所警員王冠智,有要好的女友。為了衝績效,女友犧牲自己的時間,連逛街、走路都透過手機幫忙查贓車,果然「神助」查獲失竊機車。

三重警察分局二重派出所所長李三泰,每天勤務前教育時,都會請所內員警在智慧型手機下載警政App,並請員警向親朋好友宣導,下載App好處多多,在路上若發現可疑車輛,還可以查詢相關資料。

二重派出所警員王冠智,有一要好女友張恬,王冠智於是請女友下載警政App,拜託如果在路上發現很可疑的車輛,就「打開程式,試看看吧。」

疼愛男友的張恬相當貼心,15日上午回家時,路經本三重區疏洪16路,發現一輛可疑車輛停在路邊,於是,使用剛下載完的警政App系統查詢,果然「賓果」。

張恬發現這輛機車,在資料上顯示為失竊車輛,於是立即打電話通報王冠智前往確認,經進一步透過警用小電腦查詢,證實為失竊車輛,建功獲得一筆績效。

警方說,警政服務App屢建奇功,是一個方便好用的程式,相關功能有違規拖吊查詢,失車查詢,失蹤人口查詢,110、165、113相關警政號碼連結,及報案位置鎖定相關功能,找尋失竊車輛,不一定是警察才能做的,任何人都可以是尋車高手。10403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