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村長夫人賣柯P的爸爸 逗趣蚵嗲這裡買

2015/3/28 20:23(3/28 21: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8日電)彰化縣福興鄉福寶村為吸引遊客,村長夫人用福興特產的蚵仔做成蚵嗲,招牌上就寫著「賣柯P的爸爸蚵爹」,引人側目。

村長夫人蘇麗香說,福寶村為吸引遊客前來,除在村子裡彩繪外,有遊客說村子裡沒有賣吃的喝的,因此用福興鄉的特產蚵仔做成蚵嗲,而福興的蚵仔又香又Q,一份蚵嗲少不了10幾顆蚵仔。

蘇麗香表示,她當時想不出店名,不知道招牌怎麼做,沒想到兒子隨口說「就是柯P他爸爸蚵嗲啊」,她於是把招牌寫上「賣柯P的爸爸蚵嗲」。

蘇麗香的兒子擔心媽媽太累,還特別寫了一張告示「別讓老闆娘不開心」,蘇麗香說,很多客人看到招牌都會想到台北市長選舉,莞爾一笑。

林姓遊客說,當初是看到福寶村有仿效藍晒圖的彩繪,才到此遊玩,沒想到這裡還有賣蚵嗲,而村長夫人賣蚵嗲的招牌很有趣,他們會買,以免讓老闆娘不開心。1040328

※你可能還想看:
品閱雜誌/十顆肉圓的故事
銅板小吃糯米炸 外酥內軟傳承30年
看辣妹熱舞 柯文哲:快要流鼻血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