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史努比餐廳員工累翻 開幕前公休二日

2015/3/30 17: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30日電)史努比主題咖啡餐廳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4月1日將開幕,試賣10多天來,消費人龍不滅,累翻店員,今天起全店公休兩天。

位在高雄巨蛋商圈的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Charlie Brown Cafe)18日起試賣,4月1日將開幕。店內從餐飲、裝潢到櫃檯處處可見史努比等「花生漫畫」人物的身影及圖騰,吸引各地史努比迷前來朝聖,天天門庭若市,如遇週休二日店內更是人滿為患,昨天更有消費者排隊逾5小時才進店。

今天雖暫停對外營業,但仍有不少史努比迷在店外流連拍照。

取得餐廳授權的傑迪斯整合行銷公司行銷總監鄭玉明今天說,試賣消費者的熱情超過預期,上週經媒體報導店內遭破壞,馬克杯也遭竊後,生意不減反增,來店消費者更多了。

她又說,進店消費用餐時間雖限90分鐘,店內依然人滿為患,消費者原本排2、3小時就可進店用餐,昨天有消費者從中午12時排到下午5時餘才入店用餐。

她指出,為讓員工在開幕前有喘息機會,同時為檢討試賣期間的缺失及販售流程,業者今天起公休兩天。4月1日上午10時再開幕營業。

鄭玉明表示,試賣期間的消費人潮之多超過業者預期,為維護消費者用餐品質並避免來店排隊粉絲愈等愈久,開幕後將採預約制,若當天額滿就不再接受預約,不再是來者不拒;用餐時間也會持續限時90分鐘。

她說,開幕當天不會有特別儀式,也不邀名人剪綵站台,一切從簡。 104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