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賴清德市政建設 謝龍介:太慢

2015/3/30 19: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30日電)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公布45項市政建設藍圖,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說,任期剩下3年半才提出建設,讓市民情何以堪。

謝龍介指出,賴清德是不負責任的市長,欠缺檢討反省能力;4年多來沒重要的政績,還大言不慚的說前4年在做規劃,後4年才是落實。主政者若不能把每一天都當作在朝的最後一天,認真擘劃市政方針,如何取得人民的信任與支持?

他說,賴清德喊出「開放政府」,說要落實「透明、參與、協力」的全民參與精神,卻又宣布1個月後要公布新市政中心的地點。「開放決策」不是要決策完全透明嗎?為何新市政中心完全黑箱作業,他希望賴清德的朋友們在新市政中心附近不要擁有太多土地。

謝龍介指出,台南市立圖書館總館的設立地點該不該在原永康砲校處,也應該是市民多數來決定,不能由賴清德一個人說了算。

他表示,賴清德說要「開放決策」,但不同的聲音卻進不了決策體系;而且不尊重人民,不受議會監督,決策完全黑箱作業,讓人質疑台南市到底是不是民選的政府?104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