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劇女王之花 帶動韓人墾丁追星

2015/4/1 16:54(4/1 20: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日電)韓劇「女王之花」總監李鐘宇今天帶著韓國入口網站Naver及部落客拜會屏東縣長潘孟安,希望擴大韓國與屏東的旅遊合作。

由韓國MBC電視台在屏東及高雄為主要外景地點拍攝的韓劇「女王之花」 ,目前在韓國創下高收視率,最高曾創下22.8%的收視率,連帶劇中景點詢問度也大幅升溫,李鐘宇特別邀請韓國最大入口網站Naver及幾位聞名的部落客來台訪問。

李鐘宇表示,「女王之花」劇中主要外景在台灣拍攝,其中屏東墾丁的龍磐公園、屏鵝公路海岸線及白沙灣潔白沙灘戲水等美景,都收錄在劇中,劇中景點目前成為網搜目標,男女主角在墾丁海邊漫步的劇照,也登上韓國航空公司的廣告。

為了更進一步掌握劇中景點的風俗民情、地理景觀及物產文化等在地特色,劇組的創意行銷團專程再度來到台灣拜訪。

李鐘宇向潘孟安說,「女王之花」播出後造成入口網站搜尋率第1、韓國美食觀光節目來台採訪及航空公司等旅遊業蓄勢待發等效應,希望未來能擴大雙方合作的相關事宜。

除了墾丁外,潘孟安也推薦屏北等地區的景點,歡迎電視、電影到屏東拍攝,透過鏡頭傳遞屏東之美。

墾丁近年因電影帶動的追星熱潮包括魏德聖導演的「海角七號」及奧斯卡導演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港劇「衝上雲霄2」在墾丁取景,帶動東南亞遊客來台自由行熱潮。10404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