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墾丁音樂季3日展開 9場音樂會齊聚

2015/4/2 16:20(4/2 20: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日電)墾丁音樂季明天展開,共有9場音樂會在3、4、5日3天將high翻墾丁,屏東縣警方籲請樂迷遵守交通疏導。

9場音樂會中,在小灣的音樂會及大尖山的雷鬼酒吧音樂會沒有申請,其他7場都有申請,沒有申請的音樂會,警方將管制,不得有音樂演出。

其他7場音樂會中,音樂季原創「春天吶喊」今晚已開始有小型表演暖身,明天開始一直到6日都有演出,其中3、4、5日是精華,共有國內外200多個原創樂團、分8個舞台表演。

音樂季的巨星趴,今年有在五里亭機場的春浪音樂節及墾丁福華飯店水世界的泡泡趴,春浪音樂節今年的知名歌手有蕭敬騰、叮噹、戴佩妮及亂彈阿翔等人;墾丁泡泡趴今年請來安心亞、浩角翔起、納豆、八三夭等綜藝大咖。

在墾丁福華飯店地下室舉辦的「墾丁FUN電派」今年請來澳洲原住民樂器「迪吉里杜管」演奏者GOMA,GOMA是罕見疾病高次腦機能障礙(MTBI)患者,除了最愛的音樂及繪畫外,隨時都會失去記憶,故事曾被拍成電影「閃回記憶3D」,明晚將在墾丁登台演出,希望帶給樂迷不同的樂音感受。

9場音樂會只有在五里亭機場舉辦的春浪音樂節及春浪電音派對在4日和5日舉辦,其他都是3、4、5日舉辦3天。

警方將在台1線水底寮5岔路口(436公里)至3岔路口、台17線及台26線等沿線實施各項交通疏導管制措施,分時段實施調撥車道及車輛分流疏導。

車輛調撥時間,3日上午8時-12時在台1線436公里(建興5岔路口)到台1線441公里全長5公里。

車輛分流時間,4、5、6日下午2時-6時,在台1線432.8公里(永翔路口)南下右轉行駛至台17線272.8公里(終點),及台1線438.5公里(沿山路口)北上右轉行駛屏185線道(沿山公路)。10404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