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佩琪曾提分居離婚 柯文哲不想搭理

2015/4/18 15:19(4/18 16: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8日電)「X!我要跟你XX!」,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天揭曉謎底是泡湯、散步,還說外界關注壓力曾讓她向柯提分居、離婚;但柯文哲都當她說此話時是瘋子,不想搭理。

陳佩琪昨晚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發文說,今天是小週末,柯文哲下班回來後,她要跟他說「X!我要跟你XX!」並要大家猜猜這3個「XXX」是什麼,還請粉絲自由填空。引發各界多種討論。

她下午發文揭曉謎底說,她也沒一定答案,但自從柯文哲當選市長後,每當受到批評,她就常情緒低落;有次看到小女兒因媒體跟拍問題委屈落淚,她當下心裡難過到「分居、離婚」等字眼都出籠;但柯文哲都當她說這話時是瘋子,不想搭理。

不過,當她心情好時,「XX」當然是要跟柯文哲一起去泡湯、散步,紓解壓力。

陳佩琪還提到,柯文哲今早跟她說晚上要去參加一場女性權益團體的募款餐會,他也已於一週前捐出新台幣100萬元響應,今晚還將出席此基金會的募款餐會;但卻有媒體報導似乎嘲笑柯文哲是PTT(怕老婆)一族,但有些人又說他性別平等意識不及格,去參加這種聚會,恰到好處。

針對媒體報導內容「先生選上市長,市民還得接受這種老婆,市民竟被迫買一送一?」陳佩琪也做出回應表示,「其實我要說,我真的有影響他啦…」。

她舉近日議會質詢為例說,有位議員考柯文哲其選區為何,柯文哲眼力甚好立即看到議員背心上的字,因為她每天給柯吃高單位葉黃素,防止其視網膜黃斑部病變。

另外,還有準備綜合維他命以維持好記憶力;β-blocker則可讓柯想發脾氣時,吞一顆即可抑制交感神經興奮,維持禮貌。10404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