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東彩稻節 請來青春啦啦隊宣傳

2015/4/18 15: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8日電)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今天請來在高雄世界運動會開幕式表演的「青春啦啦隊」表演宣傳,號召銀髮到屏東彩稻1日遊。

由1群65歲以上阿公阿嬤組成的「青春啦啦隊」,2009年在高雄世運會中表演轟動全場,今天在屏東縣政府與今喜旅行社故事旅遊網合作下,邀請他們到彩稻田表演,也請啦啦隊的家屬總動員,一同觀賞彩稻。

屏東縣政府社會處長劉美淑表示,國際彩稻藝術節活動到5月10日,歡迎全國民眾一同到屏東同樂,更歡迎銀髮族規劃,體驗屏東的田園之美。

今喜旅行社董事長江其興表示,已規劃1天的屏東小旅行,除了觀賞屏東國際彩稻田外,還有南州糖廠的土窯教學體驗,並前進林邊聆聽在地漁村小故事,深度體驗屏東的美景與好人情。10404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