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暈船陳佩琪嘔吐 取消海釣

2015/4/26 12:08(4/26 13: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基隆26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太太陳佩琪今天前往基隆,原本規劃體驗海釣,但兩人因風浪過大暈船,只搭船繞基隆嶼一圈。遊碧砂漁港時,陳佩琪剝蝦給先生吃,柯文哲害羞連說「不要」。

柯文哲與陳佩琪應基隆市長林右昌邀請,造訪基隆碧砂漁港,參觀基隆地區漁產及特色料理,學習製作一夜干,並與漁民代表會談。

柯文哲夫婦在林右昌陪同下,安排搭船至外海體驗海釣,但因風浪太大,兩人都暈船,柯文哲上船前沒吃暈車藥,暈船後才問幕僚「現在吃藥還來得及嗎?」,趕緊補吞藥,陳佩琪在船艙頻頻幫先生擦汗。

陳佩琪在上船前雖已吃過暈車藥,但還是暈船嘔吐。由於兩人暈船太嚴重,臨時取消海釣行程,遊艇繞基隆嶼一圈即返航。

隨行幕僚轉述,一直冒冷汗的柯文哲聽到取消海釣的廣播,還說「我很好,是她(陳佩琪)快不行了」。

柯文哲與陳佩琪參訪基隆碧砂漁港,品嚐海產,陳佩琪剝蝦要餵先生吃,柯文哲可能害羞,連忙揮手說不要,後來陳佩琪把蝦分成兩半,放在柯文哲的盤內,兩人各自吃。104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