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遠雄喻北市府IS 柯文哲:不必謾罵

2015/4/28 17:05(4/28 17: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28日電)遠雄的大巨蛋安全報告中提及,台北市BOT案被市府綁架,形同伊斯蘭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這就不必要,還是恢復理性討論,這種謾罵就不必要。

大巨蛋安檢爭議不斷,遠雄企業團今天寄給每位台北市議員一份「大巨蛋安全專業說明」報告釋疑,其中提及「想想ISIS(伊斯蘭國)綁架日籍公民,不付贖金就斬首,台北市所有BOT案都被市府綁架,不乖乖就範就要拆掉,如此情境是否似曾相識呢?」

柯文哲下午出席民安1號演習,會後受訪時,媒體詢問對於遠雄把北市府比喻為ISIS的看法?

柯文哲說,這就不需要,北市府也不敢說自己的體檢報告是100分,但也不認為遠雄的計畫是安全的,總是雙方都互相檢討,大巨蛋要在安全的基本條件下,再去考慮其他部分;無論如何,最後會給台北市民一個安全的體育園區,這才是最重要的目標。

媒體追問遠雄將北市府比喻為ISIS是否不太恰當?柯文哲表示,這就是不必要,還是恢復理性的討論;他也不會罵遠雄什麼,應該在安全的條件上大家互相討論,但這種謾罵就不必要。10404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