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佳龍登山送康乃馨 婆婆媽媽樂開懷

2015/5/3 15: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3日電)母親節前夕,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前往大坑山區爬山,與登山民眾熱情互動,抵觀音亭發送康乃馨,祝婆婆媽媽們母親節快樂,現場溫馨。

大坑登山步道是中市假日熱門登山景點,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由多位市議員等人陪同,從大坑地震公園出發,沿九號步道健行,一路與登山民眾親切問候,民眾也熱情回應,要求合影;收到康乃馨的婆婆媽媽們欣喜致謝。

母親節即將來臨,林佳龍抵達步道休息據點觀音亭時,應景發送2000枝康乃馨花,他並提醒男性民眾,將花拿回家送給媽媽或妻子,一定要開口說聲「我愛妳」,表達出心中的關懷及愛。

觀音亭每逢假日都有不少志工到場,準備免費餐點提供登山客食用。林佳龍說,台中最美的風景是志工朋友,希望民眾能將觀音亭志工的精神,擴展到全台中,讓台中成為志工城市。10405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