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都是導航害了我 少女誤入荒地險沒命

2015/5/4 19:32(5/4 21: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4日電)「都是導航害了我!」台中市警方深夜執行巡邏勤務發現一名長髮少女受傷蹲坐在荒地草叢,驚慌失措,經詢問才知少女由導航帶路跌入草叢,被所騎機車壓住,多處擦傷,險些沒命。

台中市警察局豐原分局潭北派出所員警於1日執行巡邏勤務,晚上11時40分經過潭子區仁愛路一段荒地草叢前,由於光線昏暗,警方隱約看見草叢內有長髮女子蹲坐於機車旁。

員警立即下車察看,發現少女遭機車壓住造成四肢、臉部多處擦、挫傷,深夜一人倒在荒地草叢中思緒混亂不知所措驚魂未定,此時看見警察主動下車協助感激萬分,員警並將少女送至台中慈濟醫院就醫包紮。

少女包紮完成後,警方不解,詢問這名黃姓少女為何半夜遭機車壓住跌坐在草叢中?黃女才無奈說出經過,「都是導航害了我!」

警方表示,黃姓少女從南屯區出發,想到豐原區找朋友,因為平時都是朋友接送,第一次自己從南屯區騎機車到豐原想給朋友驚喜,利用手機導航出發,結果越騎路越小,還導引至田間小徑的產業道路。

警方說,因為天色昏暗少女心裡很害怕,一閃神行經彎道就不慎衝進草叢裡,正當不知如何是好時,還好警車出現,並及時伸出援手,否則摔落偏僻草叢中,深夜人煙稀少,真不知如何是好。

警方提醒,使用導航裝置,千萬不要盲從導航,當遇到不熟悉的小路或在荒郊野外,更要注意觀察路況,寧可掉頭離開也不要硬闖。104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