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指趙藤雄有喝酒 柯:相信小秘書

2015/5/22 15:52(5/22 18: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2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相信洪智坤的秘書劉玉婷所言「百分之兩萬的肯定」趙藤雄身上有酒氣,因為發生事情後她就立即寫在LINE,秘書當時並無任何目的。

柯文哲下午出席在市府大樓1樓舉行的「白水夢好美食綠的旅行計畫-嘉義濱海旅遊商品發表會」會後接受聯訪,媒體提問,關於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洪智坤的秘書劉玉婷指出趙藤雄喝酒看法。

柯文哲日前指遠雄董事長趙藤雄19日來北市府開會談大巨蛋案時「一身酒氣」,北市府昨天也公布LINE對話截圖,洪智坤的秘書劉玉婷對話中說「百分之兩萬」有聞到,「下次開會要準備酒測器」。22日傳出劉玉婷請辭消息。

媒體提問,關於劉玉婷請辭,柯文哲驚訝地反問什麼時候辭職的,「我比較相信秘書,她也不是故意的或被人下指導棋,她只是照自己想法寫的」。

媒體追問是誰告知趙藤雄喝酒一事。柯文哲說,秘書通報洪智坤,可能是因為LINE使用太頻繁,「寫在LINE上就傳出去了」,她是被聘來處理5大案,壓力很大。

柯文哲表示,就算是不相信洪智坤也會相信秘書,因為小秘書寫的東西,是在事情發生時就直接透過LINE傳送,第一瞬間寫下,相信她當時是沒有目的。10405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