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天空之城違建 月底前將拆光

2015/5/24 15: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新北市24日電)新北市政府違章建築拆除大隊日前接獲檢舉,指新莊與板橋都出現「天空之城」違建,拆除大隊日前分別強制拆除,月底前也將拆除其他14處類似違建。

拆除大隊是在4月中接獲民眾檢舉,指稱新莊民本街及板橋漢生東路,分別出現懸掛在兩棟建築物之間做通道的「天空之城」違建,拆除大隊立即派員到場了解,並張貼拆除通知單完成違建認定,2件違建分別於5日及8日強制拆除完畢。

拆除大隊指出,天空之城違建,因民眾私架懸空建築,結構未經專業技師計算,易因結構不穩而崩塌,影響其他住戶安全。

為維護公共安全,拆除大隊於5月初起,針對全市類似天空之城違建陸續派員巡查,至目前為止,已查獲17處、拆除3處,其他14處預計5月底前全部拆除完畢。

拆除大隊表示,新北市新違建與既存違建之劃分日期為民國98年6月25日,除了新違建優先拆除外,既存違建有危害公共安全、交通、衛生及市容觀瞻等情形,也是優先執行拆除對象。

拆除大隊先前就已針對大型鐵皮屋、垂直增建等違規情節重大的違章建築,以專案列管方式執行拆除,拆除大隊呼籲民眾不要心存僥倖搭蓋違建。104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