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智坤懲處 柯文哲:有人覺得太重

2015/5/27 12:27(5/27 12: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27日電)台北市政府顧問洪智坤外洩公文遭記過2次,外界質疑是重重拿起輕輕放下。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還有人說會不會處罰太重,反正都會有人講話,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柯文哲上午出席里長座談會,會前受訪時作上述表示。

洪智坤擔任北市府顧問和廉政委員,將大巨蛋案及美河市案相關公文資料外洩給特定媒體及名嘴,北市人事處26日公布懲處,洪智坤記過2次,暫停參加例行的市長室會議,經柯文哲核定發布。

媒體詢問,柯文哲之前對內湖警分局長張夢麟態度嚴厲,卻對洪智坤的資料外洩事件態度不同,事情嚴重性差在哪裡?

柯文哲表示,他最關心的是名嘴周玉蔻從哪裡拿到廉委會未公開的大巨蛋案報告書,洪智坤其他那些洩密,都是市府已經解密文件,只是行為不恰當。現在他真正想知道的還不曉得,等問題更清楚,後續再處理。

至於是否要洪智坤退出廉委?柯文哲說,至少洪智坤手上的結案報告要先交出來,廉委會調查應該2個月要結案,最多可以到3個月,他今天有跟副市長鄧家基講,案子沒按規定結案,要趕快弄。104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