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刷卡消費寧夏夜市嫌慢 悠遊卡公司將溝通

2015/6/17 19:10(6/18 09: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17日電)台北市寧夏夜市試辦刷悠遊卡消費,但媒體報導,攤商嫌結帳速度太慢,不願使用。悠遊卡公司今天表示,將派員加強說明溝通。

寧夏夜市5月起啟用悠遊卡刷卡消費,但自由時報報導,攤商使用意願不高,原因是業者得在平板電腦輸入食物與金額才能刷卡,結帳速度太慢,考慮退機。

悠遊卡公司表示,為拓展小額消費合作通路,今年5月中旬與台北市晴光商圈15個店家及寧夏夜市4家攤商合作展開試營運,讓消費者到商圈夜市消費時,也能刷悠遊卡付款。

悠遊卡公司說,少數已參與試營運的店家或攤商,有反映對悠遊卡機的網路連線及使用方式不熟悉的問題,由於試營運僅短短近1個月的時間,某些業者在使用上可能需要較長的適應期,將會盡快派員加強溝通說明,協助業者使用悠遊卡機。

另外,悠遊卡公司也會爭取更多店家攤商加入合作,提供悠遊卡持卡人更廣泛的應用服務。10406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