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和美鎮長之女出院 慰問金全數捐出

2015/6/30 23: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彰化30日電)和美鎮長阮厚爵愛女阮靖貽出院後在臉書發文,她要謝謝認識及不認識的人給她的鼓勵,慰問金則全數捐出,也要謝謝救護人員。

阮靖貽和朋友一起參加八仙樂園彩色趴活動,卻遭遇塵爆意外,阮靖怡平時擔任網路模特兒工作,因塵爆意外受傷時,阮靖貽的父母趕緊北上了解女兒的狀況,後來阮靖貽傷勢較輕,轉回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並在今天出院。

她出院後在臉書個人網頁發文抒發出院感想,同時表達感謝之意。阮靖貽說,她要謝謝好多不管認識及不認識的人給她的鼓勵,她的傷勢跟別人比起來已是不幸中的大幸,她要請大家為仍在住院的患者祈福,也要請大家多鼓勵他們,因為未來的復健之路才是真正的煎熬。

阮靖貽表示,她會把收到的慰問金全數捐出,也要謝謝意外發生時對她伸出援手的每一個人,她不知道對方是誰,對方更不可能她是誰,謝謝這些人無私的付出,她要感謝幫助她的消防員以及來醫院照顧她的每一個人。

她說,她真正很幸運,而台灣人是溫暖的,她要祈求這次其他傷者能平安,而看到新聞她無法想像傷者們的痛,她希望她的幸運能分給傷者們,希望大家平安走出這個傷痛。10406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