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環保玩馬祖 電動機車減碳遊

2015/7/3 22:25(7/3 22: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台北3日電)近年馬祖「藍眼淚」帶起觀光熱潮,馬祖當地首間電動機車租賃商引進200台電動機車,讓旅客追淚也環保。

工業局協助峻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與馬祖當地旅行社異業結合,成立馬祖第1家電動機車租賃營運商「騎跡租賃有限公司」,今天在南竿遊客中心舉辦「馬祖騎跡.減碳樂遊電動機車觀光營運啟動記者會」。

騎跡租賃目前引進200輛通過經濟部TES(Taiwan E-Scooter Standard)認可的電動機車中華EM80車款,正式投入離島低碳旅遊行列。

騎跡租賃公司在南竿清水村、北竿塘岐村兩地設點,提供車輛管理、充電、調度及派送等服務。同時考量旅客航班進出點不同,推出「甲地租,乙地還」及日租500元遊遍4島等彈性方案。

來自台北的莊姓遊客體驗後表示,電動機車環保又低噪音,馬力也不是問題,一邊旅遊一邊做環保的感覺很棒。

馬祖擁有特殊的海島風情及觀光景點,騎跡租賃表示,將與旅遊業者共同推動低碳旅遊,推動馬祖觀光,並善盡環境永續責任。104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