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展會辦畢典 盼受資助人回饋社會

2015/7/4 16: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4日電)台灣世展會今天舉辦畢業典禮,邀請彰雲嘉100名畢業生以及捐款人、資助人參加,讓畢業生感受社會的關懷,未來回饋社會。

台灣世界展望會今天在彰化縣原住民生活館舉辦畢業典禮,參加的貴賓有彰化縣長魏明谷、台灣世界展望會事工發展處處長胡婉雯、彰化縣議員陳榮妹等人。

彰化縣長魏明谷說,台灣世界展望會舉辦畢業典禮,邀請資助人以及接受資助的小朋友及家屬參加,讓這些接受資助的人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愛及溫暖,快樂成長,他相信小朋友長大畢業之後如果有能力,一定會回饋社會。

在畢業典禮中,世展會事工發展處處長胡婉雯頒發代表好學不倦的「勤學證書」給15名畢業生代表,而畢業生代表也都身穿代表各自才藝的服裝,上台領獎。

參加畢業典禮的學生中,剛從彰化高中畢業、考上清華大學的阿翔說,小時候父親就因病過世,家中的經濟重擔就落在母親身上,幸好透過世展會的愛心捐款人協助,能專心課業,自己計畫未來進入大學之後,投入偏鄉服務隊的行列,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10407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