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蓮花來襲 澎湖做好防颱應變整備

2015/7/7 18: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7日電)「蓮花」在前,「昌鴻」在後,澎湖離島受颱風路徑外圍影響,風勢有逐漸增強,空中交通維持正常,海上交通則宣告停航,不少滯留的遊客,只能在本島遊憩景點蹓躂。

澎湖縣災害應變中心今天上午二級開設,縣長陳光復籲請縣民做好防颱準備,並注意安全,澎湖消防局也完成各項災害的應變整備,目前尚無災情傳出。

觀光局澎管處亦指出,蓮花颱風影響最劇的是在8至10日,呼籲在澎湖地區遊客暫停參與水域遊憩活動及海邊戲水,防範意外事件發生。

受到「蓮花」、「昌鴻」雙颱外圍環流影響,海面風浪有持續增強趨勢,部分沿海都可看到大浪,甚至長浪,海堤也可看到觀賞浪潮的人潮,漁船、遊艇都加強繫纜,不少海釣船都吊起暫時置放陸上。

澎湖本島與離島間的島內海上交通也都宣佈停航,馬公與嘉義布袋的海上客運,部分提早在今天上午7時加開航班輸運部分遊客返台後,午後也都宣告停航,高馬航線「臺華輪」也都停航至9日。104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