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建中樂旗隊將登美大聯盟表演

2015/7/7 21: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7日電)台北市建國中學今天表示,建中樂旗隊明晚將舉行「異鄉人」大型成果發表會,同時也將成為首支在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前演奏美國國歌的台灣樂隊,表演時間為台灣8月6日凌晨。

建中表示,樂旗隊明晚7時將於台北市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舉辦第32屆大型成果發表會,這次發表主題為「異鄉人」,建中樂旗隊的成果發表為進行式,除回首檢視走過的路,並進而望向未來更偉大的夢想追求。

此外,建中樂旗隊今年暑假已連續13年拿下全國音樂比賽「室內管樂」及「室外行進管樂」雙料特優,並將受邀代表台灣(和華人地區)赴美挑戰國際鼓號聯盟(Drum Corps International、簡稱DCI),此為世界行進樂隊比賽的最高殿堂,更是超越世界大賽等級且具職業水準的國際比賽,如同籃球界的NBA。

建中說,建中樂旗隊一直以來秉持「臻於完美,止於至善」精神,這趟美國行經過試奏與錄影甄選,建中樂旗隊將成為第一支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比賽開賽前,演奏美國國歌的台灣樂隊,(美國芝加哥時間8月5日下午1時10分、台灣時間8月6日凌晨2時10分),為台灣博得更多的榮耀。104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