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老人指引警員緝毒 直呼土地公顯靈

2015/7/30 17: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縣30日電)新竹縣2名員警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合興火車站巡邏,碰到一名老人指了一旁土地公廟後就消失無蹤,員警上前查看果真逮捕到一名持毒男子,驚呼「好像土地公顯靈」。

新竹縣警橫山分局橫山派出所2名員警凌晨執行巡邏勤務,行經合興火車站時入內查看,碰上一名老先生,他向員警指了一旁的土地公廟,員警眼神隨著老先生的手指望了過去,當頭撇回想再詢問清楚時,已不見老先生身影。

員警聽了老人的指引走進一旁的土地公廟,果真看到一名男子躺在椅子上呼呼大睡,員警將他叫醒後,他露出驚嚇神情,並將手上的黑色側背包藏在身後,員警認為有異要求查看,男子竟立刻下跪求饒,坦承持有毒品安非他命,員警將他帶回偵訊。

員警將持毒男子帶回派出所後,向所內同仁分享稍早在火車站遇到老人的情形,2人也說,當時在廟內看到供奉的土地公神像,其樣貌與老人還有些神似,直呼「都要感謝那位老人的指引,才能逮捕這名毒男」,也讓一旁員警嘖嘖稱奇「應該是土地公顯靈吧!」10407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